东方打造高端智能骑行装备生产项目-新华网


东方打造高端智能骑行装备生产项目

2023-09-07   08:27:07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东方打造高端智能骑行装备生产项目

  年产300万套,预计明年7月投产

  9月6日上午,在东方市临港产业园的年产300万套高端智能骑行装备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一台泵车伸出“手臂”对6号厂房三层梁板进行混凝土浇筑。远处,挖掘机忙着开挖土方。自开工以来,项目加快建设,预计明年7月建成投产。

  “大部分建筑的基础部分已建完,正加快地上部分施工。”海南玺玛装备服饰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于光远告诉海南日报记者,项目占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建设4个厂房、研发楼、办公楼等,建立智能仓储系统、智能生产系统、企业数据库、智能展厅,打造高端骑行服装生产行业内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据了解,看好自贸港政策优势和发展前景,营口玺玛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将投资的眼光聚焦海南。该公司主要生产高端智能骑行服和手套,为国际大品牌做代加工,以出口欧美地区为主,与20多个欧美国家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考虑东方有港口、产业园及机场等区位条件优势,加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该公司于去年4月与东方市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并成立海南玺玛装备服饰有限公司,投资约1.5亿元建设该项目。

  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东方带来什么?“项目属于高端智能骑行装备制造业,投产后预计能带动800多人就业。” 海南玺玛装备服饰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郭晓辉说,项目还能促进东方产业结构的调整和优化。

  “预计项目70%的产能将销往海外,年销售额达2亿元。” 郭晓辉说,此外,公司将积极推广“玺玛”骑行装备自主品牌,支持海南体育产业发展,助力产业融合。(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