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启动2023年全民阅读季活动-新华网


琼海启动2023年全民阅读季活动

2023-07-24   08:29:55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小朋友,谁能来猜一猜,水杯里面装了什么?”7月23日,在琼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万泉河分中心),来自西班牙的英雅盛彼德学校外教老师Ricky刚拿出一本立体绘本,孩子们就来了兴致,迫不及待地一起踏上阅读之旅。当天,由琼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23年琼海全民阅读季活动在此启幕。

  据介绍,本次全民阅读季以“全民阅读·书香琼海”为主题,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融合互动的阅读活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参与全民阅读的热情,共同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开幕活动邀请到跃儿教育、英雅盛彼德学校等知名幼儿教育机构共同丰富活动内容,助力活动开展。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孩子参加。

  据介绍,本次读书季活动将从7月持续至9月。为大力推进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活动将在琼海13个镇(区)持续开展,主办方还将结合地方特色和群众需求开展20余场不同主题的阅读活动。(记者陈子仪)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