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消博会上体验人工智能:“小屋”有“魔法”-新华网


新华全媒+|消博会上体验人工智能:“小屋”有“魔法”

2024-04-15   14:54:48
来源:新华网
字体:

  艾纳诗科技集团公司打造的“深睡小屋”智能家居睡眠系统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作为消博会的“老朋友”,这是该公司第四次参展。

  据了解,为使更多观众近距离体验和见证“深睡小屋”在睡眠健康方面的魅力,艾纳诗科技集团公司在本届消博会扩大了展台面积,增设了体验空间,并借助消博会的平台对其最新产品减压助眠机进行全球首发。

  “深睡小屋”运用了人工智能技术,结合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实时监测用户的睡眠状态,根据不同的身体状况,个性化调节设备的工作频率,有针对性地为用户提供睡眠改善方案。

  记者:许杨、姜赛、洪靓、赵玉和、王军锋、郭良川、黎多江、吴星宇(实习)、徐嘉阳(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