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控股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暨“扛红旗·当先锋”党建融合项目授旗仪式圆满举行-新华网


海南控股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暨“扛红旗·当先锋”党建融合项目授旗仪式圆满举行

2024-04-11   23:26:06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4月11日,海南控股在旗下大英山新城市中心区C10项目现场,举行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暨“扛红旗·当先锋”党建融合项目授旗仪式,全面吹响由“开门红”迈向“全年红”的冲刺号角,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为公司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注入澎湃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活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军平为党建融合项目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扛红旗·当先锋”党建融合项目活动,是海南控股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是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胜势的生动实践。通过党组织书记挂帅、党员干部带领业务骨干攻坚等举措,将临空经济产业园建设、凤凰机场三期改扩建、博鳌机场三期扩建、开通第七航权等自贸港重点项目落到实处,将招商引资、划小核算单元改革试点等事关公司市场化转型的重要任务推向深处,着力破解公司生产经营难点堵点问题,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现场授旗仪式环节。新华网发

  仪式现场,旌旗招展、司歌嘹亮,党员们誓言铮铮、斗志昂扬。周军平将手中象征着担当和责任的项目旗,授予每一位党建融合项目党组织书记,鼓舞大家团结一心、握指成拳,以敢于冲锋陷阵、攻城拔寨的姿态,不达目标誓不休的韧劲及决心,全力打赢党建融合项目建设攻坚战,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做大,在自贸港建设中发挥更大战略支撑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海南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新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三娥分别为党建融合项目党员干部代表颁发责任状。党建融合项目负责人代表围绕如何带领团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目标作表态发言。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组相关负责人,各部门、各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党建融合项目负责人、项目团队成员代表,各二级公司党建工作部负责人现场参加仪式。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