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丨沿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看美丽博鳌-新华网


新华全媒+丨沿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看美丽博鳌

2024-03-22   16:34:49
来源:新华网
字体:

  这是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东屿岛拍摄的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和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3月9日摄,无人机照片)。

博鳌镇位于海南省琼海市东部海滨

既是万泉河、龙滚河、九曲江汇流之处

也是海南岛第三大河——万泉河入海之地

  这是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沿线拍摄的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东屿岛景色(3月13日摄,无人机照片)。

  这是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沿线拍摄的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南强村景色(3月13日摄,无人机照片)。

小镇海碧天青

气候宜人,名胜众多

  这是3月20日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沿线拍摄的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南强村景色。

  这是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沿线拍摄的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滨海风光和海南环岛旅游公路(3月13日摄,无人机照片)。

3月下旬

主题为“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 共同的责任”的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

将在博鳌举办

  这是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沿线拍摄的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和博鳌镇滨海风光(3月13日摄,无人机照片)。

  这是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沿线拍摄的万泉河入海口景色(3月13日摄,无人机照片)。

  这是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沿线拍摄的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大路坡村景色(3月16日摄,无人机照片)。

  记者:蒲晓旭

  图片编辑:徐金泉 戚文娟 马晶 金宇

  新媒体编辑:刘金海 邵泽东 张铖

  制作:新华社摄影部AIGC实验小组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