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强化全过程监督推动闲置资源“再就业”-新华网


乐东强化全过程监督推动闲置资源“再就业”

2024-03-19   07:38:22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3月15日晚,走进乐东黎族自治县四月天公园,夜市摊位上摆满了南北风味的各类小吃,吸引人们到这里品尝美食,充满了浓浓的烟火气。

  很难想象,不久前这里还是一片杂草丛生的荒地,直到一排排五颜六色的摊位进驻才焕然一新,而这些摊位是由一批闲置板房“变身”而来的。

  据了解,2022年以来,乐东有一批板房一直处于闲置状态。为了避免国有资产浪费,乐东县纪委监委成立监督专班,将板房闲置问题纳入监督重点内容,通过看现场、督进度、解难题等方式,嵌入式对板房改造使用全过程监督,推动板房“变身”夜市摊位,实现闲置资源“再就业”。

  闲置板房改造成夜市摊位,是乐东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小切口”,做实民生“大文章”的一次生动实践。乐东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以人民为中心”融入纪检监察工作的各方面,靠前监督、主动服务,以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监督,推动有关职能部门多措并举增进民生福祉。(记者刘杰 通讯员黄春莲)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