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1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8.46亿元-新华网


白沙1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8.46亿元

2024-02-24   09:09:50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白沙1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8.46亿元

  奋力推动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

  2月22日,白沙黎族自治县举行2024年度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4个,总投资18.46亿元,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等领域。

  基础设施项目包括县城污水治理工程、西岭路支路市政道路、2022年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工程、2023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设施配套与改造工程、农村公路桥梁建设及危桥改建工程等。公共服务项目包括白沙县方亮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和白沙民族中学改扩建工程。

  同一批开工的产业项目有4项,分别是白峡白沙县阜龙100MWp农光电站项目、白沙欢乐城、邦溪镇2021年和牛产业项目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牙叉镇牙港村牙港科技园花卉基地产业项目等。

  值得一提的是,海南500千伏昌化(西部)变电站项目落地开工,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保障西部片区的供电需求,增强电网安全稳定性。(记者刘宁玥)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