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花岛旅游热潮持续 春节8天接待游客超58万人次-新华网


海花岛旅游热潮持续 春节8天接待游客超58万人次

2024-02-19   21:43:08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海花岛海洋乐园举行龙年大巡游活动。新华网发

  春节假期,海南旅游市场“热辣滚烫”,海南海花岛初一至初八期间,累计接待游客超58万人次,同比增长61%。

海花岛海洋乐园春节舞狮活动。新华网发

  春节期间,海花岛以“龙游海花岛 寻味中国年”为主题,举办海洋乐园奇遇嘉年华、双子沙滩玩转海陆空“龙游海花”、欧堡新春市集、博物馆《梦回敦煌》2.0升级版、《白雪公主历险记》儿童剧等数十项精彩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观光度假。无论是富有传统韵味的民俗活动,还是独具特色的动物出游大拜年、璀璨烟花秀等,都让游客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精彩活动不仅为游客们提供了多样化的旅游选择,也为儋州及海南的旅游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海花岛春节“巨龙巡游”活动。新华网发

游客在景区活动现场合影。新华网发

  海花岛海洋乐园将在2月23日至25日元宵节期间举办“凤舞元宵”主题活动,为游客们呈现火凤凰呈祥献瑞、欢乐大巡游、篝火电音派对、水飞特技秀以及烟花秀等多项特色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