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文联到青梯村开展春节慰问并送文艺下乡-新华网


海南省文联到青梯村开展春节慰问并送文艺下乡

2024-02-01   08:12:30
来源:新华网
字体:

“自贸港文艺轻骑兵”慰问演出现场。新华网发

  1月30日,海南省文联文艺志愿者到屯昌县乌坡镇青梯村开展“自贸港文艺轻骑兵”慰问演出,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

  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省文联主席夏斐表示,青梯村绿水环绕、景色宜人,极具田园风光,是孕育优秀文化的沃土。海南省文联坚持送文化与种文化相结合,不断推动优质文化服务下沉,以文化赋能推动美丽乡村全面振兴。

  屯昌县委书记林莉表示,青梯村容村貌持续改善、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好,都离不开省文联的大力支持与帮扶,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给乡村群众带来更丰富、更优质的精神食粮,满足人民日渐增强的文化需求,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期间,文艺志愿者参观了南草石屋、青梯造物坊等地,了解近年村庄建设发展情况,并走访部分农户,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