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首届知识产权创新合作论坛在海口召开-新华网


2024首届知识产权创新合作论坛在海口召开

2024-01-30   21:13:36
来源:新华网
字体:

2024首届知识产权创新合作论坛现场。(主办方供图)

  1月27至28日,2024首届知识产权创新合作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院所、行业协会、律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有关企业的代表等50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以“共襄知识产权运营、助力数字经济发展”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数字经济与高质量发展、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与企业创新发展等相关课题展开研讨,共话知识产权在高质量发展中作用,为加快建立知识产权资产份额化提供创新探索方向。

10家单位共同发起知识产权创新合作倡议书。(主办方供图)

  论坛上,《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中国信息界》杂志社、中国信息协会数字经济专委会等10家单位共同发起知识产权创新合作倡议书。

  此次论坛由北京知识产权研究会、《中国信息界》杂志社、《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北京茁诚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