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行动”在海南省人民医院举行-新华网


“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行动”在海南省人民医院举行

2024-01-30   15:55:24
来源:新华网
字体:

“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在海南省人民医院举行。新华网发

  1月27日,“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在海南省人民医院举行。

  活动期间来自海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的儿童内分泌专家们与160余组家庭面对面沟通。现场解答各种困扰孩子“成长的烦恼”,普及儿童生长发育知识和矮小规范治疗观念,受到了来院市民的一致好评。

  海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方团育围绕“关注身高,健康成长”主题给家长们讲解了儿童生长发育的基础知识、如何日常关注和判断孩子生长情况以及日常生活中对于小孩生长发育的认知误区。

  活动最后,海南省人民医院为前来参加的小朋友设计了趣味的跳绳闯关活动以及免费骨龄筛查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