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在海口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新华网


冯飞在海口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4-01-30   08:20:57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冯飞在海口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

  落实主体责任 狠抓隐患排查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1月29日,省委书记冯飞在海口市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冯飞来到位于美兰区的一处自建房老年公寓,发现部分防盗门窗设置不规范,影响消防救援和火灾逃生,要求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他指出,老年公寓安全管理事关民生福祉,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安全底线,对各类消防设施和用电、用燃气等设施要常态化开展检查,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制度,确保机构住养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滨濂村南社区属于城乡接合部的城中村,冯飞来到社区检查安全管理情况,现场督促相关负责人对电动自行车私拉电线充电、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全面排查整改,提升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管理措施执行到位、有效落实。

  在海南省农垦中学,冯飞检查学校各项消防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强化风险防控,狠抓隐患排查,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冯飞还来到龙昆南路一处多业态混合商业综合体,实地检查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等情况。他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织密消防安全责任网,及时总结复盘他地事故案例教训,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省领导罗增斌参加检查。(记者李磊)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