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开放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出版-新华网


《高水平开放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出版

2024-01-25   08:44:47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近日,《高水平开放的海南自由贸易港》由辽宁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据悉,该书为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的专著。全书近31万字,以“打造我国新时代的重要开放门户——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国家战略”为绪论,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战略背景——着眼于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的重大战略决策”“战略角色——打造中国与东盟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枢纽”“战略举措——着力建设‘两个总部基地’”“战略任务——推动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制度集成创新——对标世界最高水平开放形态”“创新发展环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中之重”等六章进行了探讨。

  该书是“中国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丛书”(10本)之一,入选了国家出版基金、“十四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记者计思佳)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