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海南保亭雨林温泉文化节举行-新华网


2024年海南保亭雨林温泉文化节举行

2024-01-17   08:46:17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拉开了“2024年海南保亭雨林温泉文化节”的序幕。此次活动以“泉世界·醉保亭”为主题,通过一系列温泉主题活动的开展深入挖掘和展示保亭全域的温泉旅游文化资源,进一步推动保亭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了海南旅游度假文化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发布保亭全域旅游景点、区域温泉酒店产品以及文化节期间的各类特色活动、惠民福利等,带动保亭更便捷更丰富、更实惠的度假旅游体验,同时现场还开展了“世界温泉展览”和“温泉主题集市”等活动,为广大游客呈现了一场集休闲、娱乐、文化交流和趣味旅游于一体的精彩盛事。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专家学者和本地知名温泉旅游企业共同开展“七仙岭温泉康养沙龙”,分享海南自贸港旅游康养的政策机遇、保亭发展温泉康养的要素保障,并以更加专业的角度为来宾们解读了保亭雨林温泉的优势与稀有。(记者王迎春)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