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发青年理论宣讲活动在海口举行-新华网


中国绿发青年理论宣讲活动在海口举行

2024-01-16   10:32:40
来源:新华网
字体:

青年代表在活动现场宣讲。新华网发

  2024年1月12日,“凝青聚力踏梦征程 挺膺担当青述理响”青年理论宣讲活动在海口鲁能中心举办。来自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优秀团干部、“青马工程”学员、先进青年典型齐聚一堂,面向广大青年宣讲。

  共青团海南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唐林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青年宣讲是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以青年视角传播推动党的理论普及的重要途径,也是激励和带动广大青年投身建设美丽中国的有效方式。希望广大青年激扬远大理想,讲好理论精髓;领悟时代脉搏,讲出青年特色;真述奋斗故事,讲深企业精神,成为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

  全国“青马工程”学员何佳丽以“我将无我,贡献青春力量”为题,讲述风华正茂的物业青年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的青春故事;中国绿发“青马工程”学员咸振华讲述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昱晓的故事;宜宾公司青年代表李亚讲述宜宾公司关于“攻坚克难保交付”“科技创新促转型”的故事。

  青年代表从不同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述中国绿发青年在各自岗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以及在全面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创造人民美好生活、坚持科技自立自强、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生动事迹,用“青言青语”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地阐释党的创新理论,激发思想共鸣,汇聚精神力量,宣讲现场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由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海南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海南绿发投资有限公司、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