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三亚网球公开赛举办-新华网


第三届三亚网球公开赛举办

2024-01-03   08:34:06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近日,2023年第三届三亚网球公开赛开幕式在三亚市网球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

  本届赛事通过设置元老赛、单项赛(男子单打、青年男双、青年混双、常青男双、常青混双、女子双打)、团体赛等项目,扩大赛事规模和参与群体,使三亚网球公开赛成为真正的“全民健身+网球推广+体育旅游”三者融合的精品赛事品牌,有效推动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的优化升级,进一步带动三亚冬季旅游消费的提升。

  “我来三亚打比赛已经有四五次了,每次来的感觉都不一样。”北京金微三亚网协队选手许汇峰说,在三亚打比赛既能旅游又可切磋球技,体验感很强。

  三亚网球公开赛自2019年启动以来,受到网球爱好者的支持和关注,经过前两届的积累,已具备一定的品牌效应和群众基础。依托赛事活动流量,500余名运动员在三亚感受网球魅力,体验独一无二的体育旅游氛围。(记者徐慧玲)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