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与5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新华网


儋州与5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

2023-12-12   08:09:57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儋州与5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

  共同搭建大学生就业见习平台

  12月9日,在首届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现场,儋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与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签订大学生就业见习合作协议,共同搭建大学生就业见习平台,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培养更多实用型专业人才,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儋洋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在本届人才交流大会上,儋州洋浦设立招聘专区,海南西部中心医院、京博(海南)新材料有限公司、洋浦开发建设控股有限公司等37家单位企业提供了1000个就业岗位,涵盖新材料、教育、物流、医疗等多个领域,为高校学子提供多种就业选择。

  “我们学校很多专业适合儋州市相关产业就业要求。”西南财经大学校园招聘负责人李清涛说,在跟儋州签订合作协议后,该校将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与儋州市开展更加密切的交流合作,同时希望儋州用人单位到该校招才引智。

  据介绍,人才到儋州洋浦就业,除了可以享受省级人才政策外,还可以享受儋州独有的“东坡育才”系列政策,比如A类高层次人才,可享受一次性安家补贴10万元。此外,儋州还结合洋浦石化产业特点,将住房补贴保障范围扩大到全日制的大专和高级技工等群体。(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刘畅 通讯员邓晓龙)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