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毽球测试赛收官-新华网


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毽球测试赛收官

2023-12-12   08:06:47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毽球测试赛收官

  海南代表队夺得两个项目一等奖

  12月11日上午,2023年民体杯全国毽球比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毽球测试赛在三亚中学体育馆落幕,决出了男子三人、男子双人和女子三人、女子双人四个项目的一等奖。

  当天上午,毽球测试赛男子三人项目的决赛激烈进行,广西代表队对阵北京代表队,随着运动员的脚部发力,小小毽球在空中来回飞舞,双方运动员配合默契,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广西代表队夺得了男子三人项目的一等奖。

  据悉,毽球测试赛吸引了来自辽宁、吉林、江西、湖北、广西、海南、云南、内蒙古、北京、上海等省区市的10支代表队108人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广西代表队包揽了男子三人和男子双人两个项目的一等奖,海南代表队则包揽了女子三人和女子双人两个项目的一等奖。

  此次测试赛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省民宗委、省旅文厅、三亚市人民政府、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承办。(见习记者刘杰)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