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女子锦标赛即将在海口开赛-新华网


中高协女子锦标赛即将在海口开赛

2023-12-01   08:38:31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新华社海口11月30日电(记者 刘博)2023中高协女子锦标赛将于12月1日在海口观澜湖开赛,共有来自中国、泰国和日本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108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纪钰爱、隋响和石昱莉等名将。

  赛事为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两轮过后,排名前60(含并列)的球员均可晋级决赛轮,业余球员不占位。

  中高协女子锦标赛创立于2022年,今年从厦门移师海口举办,赛事总奖金80万元,冠军奖金12万元。中高协女子锦标赛是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23年倒数第二站比赛,“奖金王”的争夺成为重要看点。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双冠王”隋响如果夺冠,将登上奖金榜首位。她在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觉得‘奖金王’应该是所有球员的一个目标,因为这是对自己全年表现的一种肯定,我也会努力去争取这个称号。但是说到比赛,我想更多是与自己的比较。我不太会预设结果,只会将目标细分到每一轮,甚至每一杆,做到自己想要做的,控制自己能控制的,这对我而言已经足够了。”

  2023中高协女子锦标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支持,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认证,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