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未成年人法律援助”工作任务提前超额完成-新华网


海南“未成年人法律援助”工作任务提前超额完成

2023-11-22   08:22:27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海南省为民办实事事项“未成年人法律援助”工作任务提前超额完成

  全省共办理未成年人

  法律援助案件3039件

  11月21日,省新闻办在海口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海南省为民办实事事项“未成年人法律援助”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今年截至11月17日,全省共办理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案件3039件,完成年度计划的152%,同比增长37%;为未成年人提供法律咨询6814人次,完成年度计划的136%,同比增长166%;开展相关宣传活动532场次,各项工作任务提前、超额完成。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磊介绍,作为该事项的牵头责任部门,省司法厅以“工作有力度、服务有温度、覆盖有广度、群众满意度”为标准,最大限度实现对未成年人“应援尽援,应援优援”,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记者陈蔚林)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