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工作室在海南省人民医院揭牌-新华网


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工作室在海南省人民医院揭牌

2023-11-07   11:00:56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海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苏静为针灸科主任宋曼萍和中医科主任王家辉工作室揭牌。新华网发

  近日,海南省人民医院举办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继承指导工作室揭牌仪式,该院副院长苏静为针灸科主任宋曼萍和中医科主任王家辉工作室揭牌。

  揭牌仪式上,苏静说中医师承教育是中医药学术思想、技术专长传承发展的重要方式,建立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继承指导工作室,是助推中医药学科发展、加快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育的有效途径。全国老中医药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室的成立,让中医继承人得到名老中医的指点,学习并继承名老中医的学术经验。希望借此契机,提升海南省人民医院的中医医疗服务水平。

  中医科传承人指导老师王家辉表示,自己将主动担当作为,继续带领中医学科走得更远。中医继承人、针灸科副主任医师桂树虹表示,自己对传统的中医药文化有着无限的热爱与追求,将珍惜此次机会,尊敬师长,勤奋学习。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