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多措并举促就业-新华网


儋州多措并举促就业

2023-11-01   08:22:23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截至10月30日,儋州实现城镇新增就业人数11256人,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人数2056人,同比增长率27.62%。这是海南日报记者从儋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的。

  为促进就业,截至10月30日,儋州洋浦共举办各类招聘会37场,其中线下招聘会34场,线上招聘会3场。今年在儋州市就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洋浦外国语学校通过线上和线下招聘,累计招聘40名青年教师和10名资深教师。

  据洋浦三都就业驿站工作人员羊家善介绍,今年以来,驿站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帮助辖区50人找到合适的工作,实现稳定就业。截至目前,儋州全市18家就业驿站已全面建成运营,实现全市各镇就业驿站全覆盖,开展政策宣传、职业指导、培训等能力提升活动127场次,举办招聘会、面试会、就业洽谈等149场次,促进灵活就业7097人次,稳定就业1039人。(见习记者吴心怡 特约记者刘畅 通讯员王家隆)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