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富海产业园首个项目开工-新华网


琼海富海产业园首个项目开工

2023-10-29   09:12:22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琼海富海产业园首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5.2亿元

  10月27日上午,琼海富海产业园首个开工建设项目——海南省微创介入医械及新材料、手术机器人科技园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总投资5.2亿元,主要生产微创介入类医疗器械以及手术机器人等。

  据悉,近年来,琼海坚持以乐城国际医疗健康产业作为现代产业体系轴心,加快产城融合步伐,以产业思维开发园区,以平台思维运营管理,重点发展涵盖药械研发、生产、物流的高端制造业,构建以乐城医疗健康及其服务配套为主的产业链群,更好地承接乐城产业外溢效应,进而实现琼海产城融合。

  目前,富海产业园已引进2家科技创新型企业项目,即将落地6家企业项目,逐步聚合了药械研发孵化、药械组装制造、农产品精深加工、配套物流等为主的创新产业集群,与博鳌乐城先行区形成“前店后厂”的分工模式,共同实现医疗服务产业的创新发展。(记者陈子仪 见习记者邓雅薪 通讯员彭总岸)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