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大田石菲红建材加工基地项目加快建设-新华网


东方大田石菲红建材加工基地项目加快建设

2023-10-17   08:10:53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助力海南石材产业发展

  东方大田石菲红建材加工基地项目加快建设

  10月16日,位于东方市大田镇抱板村的东方大田石菲红建材加工基地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拆除模板、平整场地等工作。

  “目前有3个厂房已完成地基工程建设,组织工人加快地上工程施工作业。”东方大田石菲红建材加工基地项目办公室主任符方舟说,接下来,将采取增加工人、设备以及合理安排工期等措施,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一期年底竣工。

  据悉,该项目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3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之一,总投资约2.4亿元。项目主要加工生产石材复合板和高、中、低档石材,从事进出口石材加工销售,是一家集生产、包装、展示、服务、培训一体化的绿色产业项目。

  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营业额约3亿元,直接和间接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通讯员麦凤完)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