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沟通交流 临高助企解用工难题-新华网


面对面沟通交流 临高助企解用工难题

2023-10-17   08:02:05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10月15日下午,临高金牌港开发区开展企业用工情况座谈会,与康庄住工、北汇绿建等23家园区重点企业,问需求、解难题、助发展,在企业与政府间架起一座“连心桥”。

  座谈会上,临高县政府负责人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运营情况,掌握最新“家底”;倾听各企业诉求,明确服务目标;研讨各企业难题,找准服务方向。

  针对相关企业提出的诉求,临高县分管负责人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到人岗精准匹配,同时用工企业也要抱团发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培育人才。其次,不少企业提出,要做到人员精准培训,不单是企业内部的培训,对于一些规模较小、需求技术工人小众的企业,相关部门要协调整合人力资源,整体进行统筹,培养锻炼发展金牌港的产业工人,并固化一批符合园区产业的技术人才。(记者贾磊 通讯员谢壹玲)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