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5期海南自贸港大讲堂举行-新华网


2023年第5期海南自贸港大讲堂举行

2023-10-15   08:56:29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2023年第5期海南自贸港大讲堂举行

  冯飞刘小明参加

  10月14日,2023年第5期海南自贸港大讲堂在海口举行,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昌林作“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专题讲座。省委书记冯飞、省长刘小明等现职省领导参加。

  讲座中,王昌林结合大量翔实的数据,分析了当前我国经济形势,对我国经济中长期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尤其是从恢复和扩大内需、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改善和保障民生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政策建议。

  与会人员认为,讲座站位高远、逻辑严密、分析透彻、建议务实,为大家准确把握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全力冲刺今年奋斗目标、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大家表示,将结合授课内容进一步深化学习,真正将所学所思所悟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能力本领,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记者黎鹏)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