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能智慧能源高端产业与技术服务项目在海南万宁奠基-新华网


中新能智慧能源高端产业与技术服务项目在海南万宁奠基

2023-09-29   19:11:03
来源:新华网
字体:

中新能智慧能源高端产业与技术服务项目奠基仪式在海南省万宁市后安镇举行。新华网发

  9月28日上午,中新能智慧能源高端产业与技术服务项目奠基仪式在海南省万宁市后安镇举行。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规划用地面积 36.36 亩,总建筑面积20032.28平方米。预计项目达产后,前五年的平均年产销可实现1亿元以上,年均上缴税收 450 万元以上;五年后可实现年产销 2 亿元以上,年上缴税收 600 万元以上。该项目的主要经营业务一是从事电力和新能源的投资、开发、建设与运营等前瞻性高端技术项目;二是电力和新能源领域智能化、数字化装备制造与销售;三是新技术、新产品的科研开发和生产;四是电力、新能源相关产品的进出口贸易等。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项目为契机,凭借国家“双碳”战略目标,自贸港电力能源事业规划发展的东风,打造最优质的智慧能源服务商,争取成为助力城市发展的典范之一。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