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海南保亭创建“检护法治仙岭”特色品牌-新华网


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海南保亭创建“检护法治仙岭”特色品牌

2023-09-28   18:01:15
来源:新华网
字体:

发布会现场。新华网发

  9月26日,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召开“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和“检护法治仙岭”特色品牌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2023年中期服务保障营商环境工作报告和“检护法治仙岭”特色品牌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保亭检察院“检护法治仙岭”品牌创建以来,打造典型案例,积累品牌口碑;依托“全域旅游检察办案中心”办理一批涉旅案件成功转型。连续两年召开“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传递出检察机关积极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的强烈信号。2021年度和2022年度,该院连获“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实现了“四连优”,筑牢品牌价值。

  下一步,保亭检察院将继续贯彻“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精神,锚定海南省委“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和保亭县委“三区三地”建设目标,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助力打造保亭一流的法治营商环境,为保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