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前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新华网


冯飞前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23-09-28   08:27:12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冯飞在琼中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指出

  努力在推动中部山区民族地区

  高质量发展中蹚路子作示范

  9月27日,省委书记冯飞前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督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调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

  冯飞来到营根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营根大社区“大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等情况,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优化网格化服务管理,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琼中佳语食品有限公司、海南山栏酒庄有限公司,冯飞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指出要紧盯市场消费需求,发挥海南特色资源优势,用好自由贸易港政策,做精做深农产品加工业,增加优质产品供给;要加强科技创新与应用,努力实现品质和产量双提升;要深挖产品本土文化内涵,推动农文旅深度融合,拓展新消费场景。冯飞还前往新伟山有·茶艺工坊项目调研,要求加大工作力度,有效盘活土地资源,深入推动垦地融合发展。

  冯飞在调研座谈会上指出,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已经启动,琼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严实效”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琼中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推动中部山区、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中蹚路子、作示范。要坚持效果导向,在推动发展速度和质量双提升上见实效,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补齐民生短板、提升经营主体和群众获得感上见实效,在提升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和作风能力明显提升上见实效。要守护好青山绿水这个“最大本钱”,擦亮黎苗文化这个“最大特色”,做足本钱和特色文章,拓展“两山”转化路径。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建设好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打造农产品全产业链,推动垦地融合发展,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琼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领导巴特尔参加活动。(记者李磊)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