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洋浦金融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大会召开-新华网


儋州洋浦金融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大会召开

2023-09-25   08:25:49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儋州洋浦金融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大会召开

  政银企面对面 沟通点对点

  9月21日下午,儋州洋浦2023年金融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大会在洋浦举行。5个政府部门、14家金融机构与超70家企业面对面深度交流。

  当天,洋浦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儋州洋浦产业发展情况、产业扶持政策及服务范围等。儋州市税务局、人民银行儋州市分行、登记结算公司以及12家银行向参会企业介绍了相关优惠政策和服务案例。

  融资交流对接环节,各参会企业热情高涨、竞相发言,咨询金融产品办理条件等相关信息,各银行一对一解答企业问题,现场解决企业融资需求。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聚焦中小微企业发展,通过政银企三方深度交流,为企业带来极具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指导,有效帮助中小微企业理解金融扶持政策及融资产品,及时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

  此次大会的举办,旨在通过“政府搭台、银企牵手”的形式,建立政银企面对面、点对点沟通桥梁,更好地实现银企对接、产融对接,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促进儋州洋浦经济发展。(记者王培琳 通讯员陈凌洁)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