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福耀安居房项目首栋住宅楼封顶-新华网


东方福耀安居房项目首栋住宅楼封顶

2023-09-18   08:16:48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近日,东方市福耀安居房项目首栋住宅楼2号楼实现提前封顶,朝着全面竣工又近了一步。整个项目预计明年5月底竣工验收,明年年底交付使用。

  东方福耀安居房项目生产经理刘海涛说,福耀安居房共有7栋主体楼,其中住宅楼6栋、商业楼1栋,“除了已封顶的2号住宅楼,还有5栋住宅楼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10月中旬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商业楼预计11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据悉,东方福耀安居房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占地面积约29亩,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为6.8万余平方米,建设400套安居型住房,配套建设园林绿化、地下停车位等,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主要为东方基层教师、医疗人员以及当地居民提供安居房。(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通讯员陈秀兰)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