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海智能科学技术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新华网


首届南海智能科学技术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

2023-09-17   21:50:06
来源:新华网
字体:

论坛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海口9月17日电(记者 周旋 刘博)9月16日,第一届南海智能科学技术发展论坛在海口开幕。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的10余位国家级知名专家齐聚一堂,围绕“南海智能”主题作论坛报告,为海南自贸港的科技建设献计献策。

  本次论坛聚焦南海智能科学发展,围绕着智能科学领域及其相关的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智能科学领域的前沿议题,促进跨领域合作,为解决南海地区面临的挑战寻求创新解决方案。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与会者分享了在智能科学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创新发展,探讨如何将这些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为南海地区的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介绍,南海智能科学技术发展论坛不仅是一个学术交流平台,更是推动智能科学技术发展、促进学术与产业合作、探讨可持续发展方向的关键平台。通过这个论坛,各界人士将共同努力,为南海地区的智能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积极的力量。

  本届论坛由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海南省人工智能协同育人中心(筹)主办,海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海洋智能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协办。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