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教育系统一批先进典型获表彰-新华网


东方教育系统一批先进典型获表彰

2023-09-10   08:43:56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9月8日,东方市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2023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会上,该市表扬了一批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德育工作者、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校长(园长)以及先进集体等。

  据了解,王之忠等156人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王娟霞等103人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李明利等10人获得“优秀德育工作者”荣誉称号;蒋玉成等20人获得“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陈明群等10人获得“优秀校长(园长)”荣誉称号;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等10所学校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东方市政府负责人表示,东方将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均衡发展,办好优质教育;聚焦品质品味,办好品牌教育;聚焦群众所需,办好满意教育,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东方将坚定不移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争做有理想信念的好教师,当好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争做有道德情操的好教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争做有扎实学识的好教师,当好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争做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同时,坚定不移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