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与临高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新华网


定安与临高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9-07   08:21:15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加强两地产业联动合作

  定安与临高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5日,临高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率队到定安县回访调研交流,当天,两县就制度创新、园区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两地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共同推动两地间构建协调发展新机制、产业联动合作的新模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推动基础设施共享新路径、探索临高县金牌港开发区和定安县塔岭工业园的园区一体化发展新模式等方面,共同推动构建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在飞地经济、优势产业、制度创新、招商引资等方面推动两地产业联动合作。例如,在装配式建筑产业领域,鼓励两县企业共建产业联盟,树立行业规范,共同铸造装配式建筑行业的“金牌品质”。同时,在强化部门对接、定期会商沟通、推动人才交流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

  据悉,定安县积极与临高县加强沟通互访,推动两地在政策互鉴、资源共享和产业共建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以区域协调发展新模式和政府服务新水平,为两地企业发展带来新机遇,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李豌 通讯员叶长栩 胡雄飞)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