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岛旅游公路东方段主线路基完成施工-新华网


环岛旅游公路东方段主线路基完成施工

2023-08-25   08:24:21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东方段主线路基已完成施工,正抓紧进行相关配套工程施工,预计今年年底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东方段建成通车。这是海南日报记者8月23日从东方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的。

  近日,在环岛旅游公路东方段感城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加快感城港大桥施工及路面收尾、养护绿植工作。“环岛旅游公路东方段路基在6月30日已经实现功能性通车,剩下最后一个关键节点就是感城港大桥,目前已经完成合龙,预计10月底能进行全方位通车。”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工程第三工区项目部生产副经理赵晓磊说。

  据介绍,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东方段主线路基全长74.3公里,起点位于双沟湾附近,与乐东段线位连接,终点在三家镇附近,连接昌化江大桥,共设置新建13座桥梁、养护工区、停车区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建设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东方段过程中,施工方落实环岛旅游公路生态环保关键技术示范路段及生态环保建设要求,修建了两栖动物通道,保护蜡皮蜥等两栖动物安全。(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通讯员符啟慧)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