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年新增两所学校 预计9月正式开学-新华网


东方今年新增两所学校 预计9月正式开学

2023-08-25   08:13:52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今年东方市将新增两所学校,分别为东方市第六幼儿园和第三实验学校,两所学校将于9月正式开学。这是海南日报记者8月24日从东方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的。

  据介绍,东方市第六幼儿园位于该市东府南路北侧与二环南路交界处,是一所公办幼儿园。该幼儿园拟开设18个班,可提供540个学位。

  东方市第三实验学校位于八所镇教育街与园林东路、蓝湾路交会处,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办学规模为54个教学班,提供2500个学位,其中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

  当前,东方市第三实验学校采取小学午托、初中周托寄宿管理模式,学生宿舍楼配齐生活设施设备,充分满足寄宿学生住宿需求。小学部教室配备午休课桌椅,可保障学生午休需求。目前已完成建设,将于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招生。(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