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跑暨“海花岛杯”定向赛将于19日在儋州开跑-新华网


落日跑暨“海花岛杯”定向赛将于19日在儋州开跑

2023-08-07   16:14:45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据海南省儋州市委宣传部消息,为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2023年儋洋第三届落日跑暨“海花岛杯”定向赛将于2023年8月19日在儋州市海花岛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4日12时至8月12日12时。

  落日跑公益赛开跑时间为8月19日17时至21时,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以及亲子组(以家庭为参赛单位,2至4人一组)共3个组别,在指定赛道内进行活动,以到达终点的时间长短进行排名。男子、女子组赛道长度4公里,亲子组赛道长度2公里。

  定向任务赛开跑时间为8月20日8时30分至12时。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以及亲子组(以家庭为参赛单位,2至4人一组)共3个组别。在指定赛道内进行活动,以到达终点的时间长短进行排名。男子、女子组赛道长度4公里,亲子组赛道长度2公里。参赛排名以全队人员按指定顺序完成所有卡点任务并返回始发点所用的净时长为队伍的最终成绩,按队伍成绩排名进行奖励,成年组前15名、亲子组前15名。

  本次活动由儋州市委宣传部、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