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两个安居房项目主体局部封顶-新华网


临高两个安居房项目主体局部封顶

2023-07-30   08:50:47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临高两个安居房项目主体局部封顶

  预计年内交付592套住房

  7月26日,临高雅苑、临高瑞苑安居房项目举行主体结构局部封顶仪式。

  据悉,上述两个安居房项目是保障临高人才安居的重点惠民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临高聚焦企业项目建设、企业经营的痛点难点问题,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的同时,还通过开展“百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面对面、点对点”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

  目前,安居房建设已进入室内外穿插施工阶段,施工方制定了详细施工进度计划,提高安全管理力度,更好地完成安居房项目建设任务,提供优质的安居房产品,打造安居房项目精品形象。

  据了解,临高雅苑和瑞苑安居房项目总占地48亩,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共11栋住宅楼,592套住房,将于今年年底交房。截至7月25日,已有4栋住宅楼封顶,住房采用装配式技术,精装修交付。(记者贾磊 通讯员吴晶)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