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今起发放超百万元消费券 持续至8月23日-新华网


澄迈今起发放超百万元消费券 持续至8月23日

2023-07-20   08:31:54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振澄迈县县域消费,7月20日至8月23日,澄迈县商务局、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联合美团共同打造“嗨购暑假·畅游澄迈”促消费活动,共计发放超百万元线下消费券,这也是该县第四次发放上百万元的优惠券。

  此次消费券活动将精准补贴旅客及本地居民消费需求,激发本地消费增长,主要用于住宿、餐饮等消费补贴活动。活动期间内将分为5轮滚动发放,每个用户每轮限领取一张住宿满减券和三张餐饮堂食消费券,同一用户ID消费券每轮只能使用一次,券不可叠加使用。

  据悉,用户通过美团App可搜索“澄迈消费券”“畅游澄迈”等关键词进入活动页面。需要注意的是,消费券使用期间需开启定位,且定位在澄迈县内方可使用消费券。(记者高懿)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