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临高举行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巡回宣讲活动-新华网


海南临高举行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巡回宣讲活动

2023-07-20   11:04:25
来源:新华网
字体:

临高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任炳华 摄)

  7月19日,海南省临高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在临高县举办了2023年海南省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并组织各单位党员干部及家属参加“清廉临高”家风助廉谈话会。

  会上,临高县党员干部家属代表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心得感悟、工作目标,从“孝老、爱亲、好家风”“三驾马车,重塑党支部战斗堡垒形象”“如何构建清廉家风”讲述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故事,倡导廉洁家风文化。同时,呼吁广大青年干部树廉洁家风,建和谐家庭,为建设“清廉临高”贡献家庭力量。

  据悉,临高县7个家庭荣获“2023年度海南最美家庭”荣誉称号。为发挥最美家庭在家庭美德、廉洁文化建设中的示范作用,分享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典型,临高县最美家庭、党员干部等群众认可的家庭组成宣讲团,将在临高县的11个镇展开宣讲活动,将好家风、好经验带给更多群众。

临高县相关领导为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巡回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新华网发(任炳华 摄)

  启动仪式后,现场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观看了家风家教廉洁教育片,并签属《家庭助廉承诺书》,明确各位党员干部家属树廉洁家风、建和谐家庭、助干部廉政的责任,坚决不做反腐倡廉建设的旁观者,也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家属的廉政意识、法律意识和自警意识,增强家庭助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张笑妍)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