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东屿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正式授牌-新华网


博鳌东屿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正式授牌

2023-07-07   08:55:32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7月6日,博鳌东屿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授牌仪式在琼海市博鳌镇博鳌亚洲论坛金海岸大酒店举行。

  今年5月15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公告,确定海南省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为新一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这是近年来我省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品牌建设的又一个重大的突破,同时也标志着我省以观光旅游为基础、度假休闲为重点、文体旅游和健康旅游为特色的旅游产业体系更加完善。

  据悉,近年来,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积极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主动融入度假区创建大格局,不断完善顶层设计,丰富产品供给,引导带动博鳌周边及琼海沿线旅游度假产业共同提质升级。

  授牌仪式现场,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和淮扬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运营管理中心与海南五象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签约仪式。(记者陈子仪)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