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与华中师范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新华网


陵水与华中师范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2023-07-06   08:58:37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7月5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华中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陵水举行,标志着我省在开展跨省合作办学、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促进民族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

  现场,陵水县人民政府和华中师范大学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该县公办完全中学顺湖中学和九年一贯制学校黎安滨海学校将由华中师大一附中领办,成为华中师大一附中“卓越联盟”校,与总校及各分校实现资源共享,为陵水学子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任友洲表示,合办学校正式运行后,华中师范大学将严格按照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的要求,严把质量关,双方共同努力,将两所合办学校打造成一个新的品牌,成为陵水基础教育一张闪亮的名片。

  “我们将发挥学校学科特色和资源优势,用理念带动教育、用先进的信息化手段服务教育,输出优质教学资源和科学管理经验,激发陵水学校办学活力。”华中师大一附中校长周鹏程说。(记者王迎春)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