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摩托艇公开赛陵水落幕 -新华网


中国(海南)摩托艇公开赛陵水落幕

2023-07-04   17:51:27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新华社海口7月4日电(记者刘博)2023中国(海南)摩托艇公开赛日前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国家水上(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落下帷幕,王生芳、高巧艳分别夺得摩托艇竞速赛男、女子组冠军。

  海南万宁雁翎动力队的王生芳获得男子组摩托艇竞速赛冠军。“本次比赛赛场环境视野开阔、海浪较平稳,有利于选手们发挥出更好的水平。”王生芳表示。

  以个人名义参赛的高巧艳总结经验说:“通过这次比赛积累相关经验,寻找自身不足,往后会加强训练,提高技术水平,迎接每一次新的挑战。”

  近年来,摩托艇作为一项极具竞技性、专业性和观赏性的赛事,逐渐成为各举办地提升自身影响力、美誉度、发展文体旅产业的重要抓手。陵水拥有美丽海岸线,结合中国摩托艇公开赛的惊险、刺激、有趣,将会受到越来越多摩托艇运动爱好者的追捧。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支持,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