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7.75亿元-新华网


临高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7.75亿元

2023-06-30   10:22:57
来源:新华网
字体:

  6月29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3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临高分会场活动在临高金牌港开发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17.75亿元,涉及民生、园区产业等多个行业领域。

  据悉,临高本次开工项目分别是临高绿色建材新能源建筑资源再生站项目、东方墙业海南装配式单元幕墙及配套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海南鸿一兴3D混凝土建筑材料项目、临高县皇桐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海南省临高县凤蛟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临高县调楼镇东春村委会东春村(旱改水)土地整治项目、临高县调楼镇东里村委会美略村(旱改水)土地整治项目、临高县调楼镇隆道村委会隆道上村(旱改水)土地整治项目、临高县博厚博北幼儿园项目。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临高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