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影像”校园歌手征集活动在海口收官-新华网


“青春影像”校园歌手征集活动在海口收官

2024-04-01   17:55:19
来源:新华网
字体:

中国联通市场部副总经理韩丽艳为活动致辞。新华网发

  经过数月紧张角逐,由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与中国联通共同主办的“青春影像”校园歌手征集活动终极展示环节,于3月30日在海南海口圆满收官。

  “青春影像”校园歌手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园歌手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与考核,45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在海口举办的终极展示环节,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音乐实力,为现场及线上观众呈现了一场音乐盛宴。

  此次校园歌手征集活动旨在深度挖掘、全面展示全国校园音乐人才的才华,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的广泛交流与深入发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青少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更通过音乐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周诗琳)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