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将建设国际综合消防应急救援实战训练基地-新华网


定安将建设国际综合消防应急救援实战训练基地

2024-02-22   08:33:36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定安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1.55亿元

  将建设国际综合消防应急救援实战训练基地

  2月21日,定安县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国际综合消防应急救援实战训练基地项目现场举行,本次集中开工8个项目,总投资21.55亿元。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产业发展、民生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等领域。其中,产业项目有海南华电定安50兆瓦/100兆瓦时共享储能项目、鹭燕医药海南总部基地项目、皇坡村微型经济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3.71亿元。民生公共服务项目为国际综合消防应急救援实战训练基地,计划总投资8.48亿元。基础设施项目为2022年定安县生命安全防护工程项目(一期)、定安县定城镇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G98环岛高速仙沟互通项目、定安县水资源利用及水环境治理项目,计划总投资9.36亿元。

  其中,国际综合消防应急救援实战训练基地项目是省内首个大规模的消防应急救援实战训练基地,不仅服务海南本土,也将面向全国和东南亚。

  定安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定安要增强抓好投资促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提升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率。要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始终坚守为企业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的初心,努力为项目加速推进创造最佳环境,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以项目建设“开门红”,助推定安经济“全年红”。(记者李豌 通讯员胡雄飞)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