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海南省春节团拜会举行-新华网


2024年海南省春节团拜会举行

2024-02-07   08:28:17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2024年海南省春节团拜会2月6日在海口举行,各界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贺新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飞致辞,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各族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原题:2024年海南省春节团拜会举行

  冯飞致辞 刘小明主持 李荣灿沈丹阳出席

  2024年海南省春节团拜会2月6日在海口举行,各界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贺新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飞致辞,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各族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小明主持,省政协主席李荣灿、省委副书记沈丹阳出席。

  冯飞指出,过去一年,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严实效”标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万众一心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成型起势,蹄疾步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日益显现,用心用情推动社会民生事业不断进步,全省改革开放发展生机勃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干部群众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党政军各方面和社会各界通力合作的结果,是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倾力关心的结果,是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海外友人鼎力相助的结果。

  冯飞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封关运作攻坚之年。我们要珍惜龙腾盛世的伟大时代,开创龙腾虎跃的生动局面,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篇章。要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新质生产力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要把推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作为“一号工程”,充分开展压力测试,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不断扩大国际合作。要把风险防控和安全保障作为事关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成败得失的最关键变量,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守好祖国南大门,确保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要把所有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参与感和自豪感。

  团拜会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与大家一一握手致意、祝福新春。团拜会为嘉宾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现职省级领导,离退休省级老干部,驻琼副军以上部队主官,专家学者、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代表出席。(记者李磊)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