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海南省财政工作部署9项重点任务-新华网


今年海南省财政工作部署9项重点任务

2024-01-20   09:13:34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今年我省财政工作部署9项重点任务

  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适度加力、提质增效

  海南日报记者从1月18日召开的全省财政工作会议上获悉,2023年,全省财政部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力提效实施积极财政政策,推动全省经济回升向好、自贸港建设成型起势。2024年,我省财政工作将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适度加力、提质增效。

  据悉,2024年,我省财政工作将重点把握方向保持“进”、政策聚焦“准”、执行突出“快”、结果体现“效”四个方面,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重点做好9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提升财政保障能力;二是攻坚封关运作准备;三是推动经济回升向好;四是支持科技教育人才发展;五是支持现代产业强链补链;六是支持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七是支持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八是支持生态文明建设;九是支持保障改善民生。(记者陈彬)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