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花岛春节期间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新华网


海花岛春节期间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

2024-01-18   17:13:59
来源:新华网
字体:

  2月10日至17日春节期间,海南海花岛将推出“龙游海花岛 寻味中国年”春节主题系列活动,带大家品味独特年味。

  据介绍,春节期间,承载传统民俗文化的春节活动将在海花岛海洋乐园举办。灯火璀璨的花灯及龙年包装将点亮新春喜庆氛围;“金龙戏珠”“飞跃梅花桩”“南北狮王争霸”“瑞雪兆丰年”“五福临门”“吴桥杂技”等演艺巡游将再现庙会盛景;“动物出游”大拜年将带领大家感受别样中国年;浪漫烟花、歌舞阵阵,年味十足。

  活动期间,“巨龙巡游”将在海花岛双子沙滩举行,游客可乘坐超300米龙舟巡游海花岛,在船上还能欣赏到“水上舞狮”及舞蹈。

  此外,欧堡酒店新春市集还原传统中国年味。滚铁、弹弓射击、趣味投壶、套圈等游戏层出不穷,捞金鱼、寻宝、兔子乐园等互动活动将俘获小朋友们的心,另外还有舞狮采青、包饺子等趣味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