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首个沥青基新材料重点实验室揭牌-新华网


儋州首个沥青基新材料重点实验室揭牌

2024-01-12   08:24:05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近日,儋州市沥青基新材料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京博(海南)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该实验室自2022年6月开始筹建,于2023年12月25日正式通过儋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发展局的验收并获得批复。

  揭牌仪式上,京博(海南)新材料有限公司就实验室建设方案作了详细汇报,并围绕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后续科研生产进行深入交流。实验室投入使用后,京博(海南)新材料有限公司将在人、财、物等方面全力支持实验室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管理运行机制,整合科研力量,扩大对外技术交流与合作,致力于将实验室建设成为沥青基新材料领域内领先的科研实验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和学术活动中心。

  儋州市沥青基新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祁聪表示,实验室作为儋州市第一家市级重点实验室,标志着儋州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未来,实验室将聚焦沥青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应用,重点开发以沥青为核心的道路与建筑防水材料,推动企业在沥青基新材料领域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记者邱江华)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